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市勤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螺杆泵, 装载车, 工程三轮车, 柴油发电机, 工程翻斗车, 路面切割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S-80混凝土收光机
供应S-80混凝土收光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80供应S-80混凝土收光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30 09:5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供应S-80混凝土收光机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厂里质检
动力: 汽油 种类: 手扶式
品牌: 勤达 型号: S-80
规格: S-80 商标: 中性
包装: 纸箱 抹平直径: 760mm
速度: 60-100r/min 产量: 1000

“供应S-80混凝土收光机”详细介绍




  混凝土收光机又叫做水泥收光机,抹平机。它的主要结构是一个汽油机驱动的抹刀转子,在转子中部的十字架底面装有4片抹刀。抹刀倾斜方向与转子旋转方向一致,由汽油机带动三角皮带使抹刀转子旋转。




、混凝土收光机操作:

  • 1、启动混凝土收光机,操作把手
  • 2、握紧操纵杆,让机身保持平衡
  • 3、混凝土收光机工作时,一定要扶稳收光机,在地坪上作业时要及时调整方向,以免机子失去控制
  • 4、先粗磨,后细磨。底部磨盘粗磨之后,等地面适合细磨时去掉磨盘,用抹刀细磨




二、混凝土收光机适用范围:

        混凝土收光机主要用于路(地)面.楼面地坪,市政工程,高标准厂房、仓库、停车场、广场、框架式楼房的混凝土地坪及环氧、耐磨地坪的施工等混凝土表面的抹平和压光,提高地点的密实性,耐磨性。本机具有使用方便,省时,省力,高效等特点,抹平及压光效率是人工作业的几十倍。





三、混凝土收光机参数:


四,公司介绍

  广州市勤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设厂房于广州市花都区,专业 生产、批发、销售的各类型水泵及配件(主要有单螺杆泵,转子泵,点胶灌胶计量泵,脱水干泥输送泵,食品酱料输送泵,耐驰螺杆泵通用配件,西派克螺杆泵通用配件,爱威乐螺杆泵通用配件等);各类型立式不锈钢泵、清水泵;以及电动、汽油、柴油混凝土搅拌机;砂浆搅拌机;混泥土振动棒;驱动电机;汽油、柴油油震动器;汽油、柴油冲击夯;汽油、柴油马路切缝机等建筑机械设备.

这些年来,我们的产品畅销消费者市场,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,年来本公司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,本公司所生产经营的产品价格合理,质量高端,除了在国内市场宽广外,还出口到欧美、中东、东南亚、非洲及南美洲。广州市勤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实力雄厚,高技术人才兼备、重信用、守合同、保证产品质量,以多品种经营特色、薄利多销、顾客至上的原则,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。

本公司热烈欢迎各界人士前来指导、洽谈合作事宜,以达到共赢发展。




五、联系方式

广州市勤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固话:0086-20-61852618

手机:罗先生     13822264143


六、其他相关机械;


“供应S-80混凝土收光机”其他说明

型号 S-80 S-100 S-120
发动机型号 罗宾,本田,柴油 罗宾,本田,柴油 罗宾,本田,柴油
抹平直径(mm) 760 920 1180
速度(r/min) 60-100 60-100  60-100 
倾斜范围(°) 0-15 0-15  0-15 
净重(KG) 93 98 115
包装尺寸(cm) 100*100*32.5 100*100*32.5  125*125*38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